AKA栩栩

I hide the rose behind my back and look forward to your appointment.

【纬钧】扮猪吃老虎是一门艺术

*双校霸的爱情

*ooc勿上升



01

周峻纬来到约定好的奶茶店找甄红的时候只看到一个穿着背带裤的奶乎乎的男生在喝奶茶。

说实话,不仅长得好看,还挺可爱的。

“同学你好,请问你有看到甄红吗?”

校霸此刻温柔礼貌的不像话,要是被他的好哥们蒲熠星看到准得一个符纸贴他头上,然后问——妖怪,你把周峻纬抓到哪去了?

男生一脸茫然的眨了眨眼睛,下意识嚼了几下嘴里的珍珠,腮帮子鼓鼓的像个河豚:“没有啊,这里现在就我一个人。”

“哦,那不好意思打扰了。”周峻纬保持礼貌的微笑冲人点头示意后才转身出了奶茶店。


一出奶茶店的周峻纬就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群发了语音过去。

“你们不是说甄红和我约了在奶茶店见面然后决斗吗?他人呢?”

小弟们的消息一条一条跳出来,总结一下就是甄红可能放他鸽子了,或者说怕了不敢来了,不论什么推测,结果都是他扑了个空。

等他回去就把这群小弟都揍一顿。

周峻纬露出核善的微笑往学校走。


02

“打完了?这么快?周峻纬这么不行?”郭文韬看着面前淡定喝奶茶的齐思钧问。

齐思钧喝着奶茶摇摇头,“没打。”

“为什么???”郭文韬觉得他需要一个解释,说好的校霸之间的pk呢?他还想着要是齐思钧打不过他就可以上了,这下倒好,齐思钧根本就没打???

“我看他脸长得不错,就没忍心下手。”

郭文韬:“……”

齐思钧你是真行。

“所以呢?他也觉得你长得好看所以没跟你动手???”郭文韬咬着牙问。

齐思钧又摇头。

“他觉得你长得不好看?!”郭文韬一下子拍着桌子站起来,“谁敢说我们小齐不好看???我这就去把他脑袋拧下来!”

“不是。”齐思钧把郭文韬拉回床上坐下,“他不知道对决的人是我,我没跟他说。”

“……”

郭文韬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没找到甄红的周峻纬回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把小弟们都揍了一顿。

“敢放我鸽子,等我见到甄红就要他好看。”

目睹了周峻纬撒气全过程的蒲熠星忍不住吐槽:“那你这趟去奶茶店岂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周峻纬摆摆手,“不,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我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男生。”

“……所以呢?”蒲熠星有点无语。

“我要追他。”

蒲熠星:“???”

你不是去决斗的吗?


03

周峻纬第二次见到齐思钧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子里。

周峻纬本来只是随意的朝里看了一眼,在看到被小混混揪着衣领的齐思钧的时候顿时黑了脸,快步跑到齐思钧旁边一脚踢开了那个小混混并把人护到身后。

小混混估计是怕了,很快,连滚带爬的跑了。


“你没事吧?”周峻纬温柔地问。

齐思钧摇了摇头,连忙松开了抓着周峻纬的衣角的手,“谢谢你啊。”

“作为报答,我请你吃饭吧。”


离开的小混混是有很多问号的,明明是甄红要找他们打架,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抓着他的手去抓他自己的衣领,如同川剧变脸一般瞬间切换成柔柔弱弱的模样。

不过大家一致决定以后离甄红远远的,这个人指不定有人格分裂症。


04

“还好我眼尖看到了周峻纬走进来,不然我就露馅了。”齐思钧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同时在心里为自己的临场发挥打了个满分。

郭文韬满头黑线的听完了全过程,假笑两声问:“那接下来我是不是应该表扬你演技真棒?”

“要表扬的话也不是不可以。”齐思钧眨眨眼睛。

郭文韬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好的一个校霸,坠入爱河后果然失去了智商。

不对,也不是坠入爱河,他就是单纯喜欢人家的脸。

“你要是真喜欢周峻纬我就把人给你抓过来当男朋友吧。”郭文韬认真的说。

齐思钧摇摇头,自信满满的露出一个满分的笑容:“不,我自己来。千年的狐狸还有撩不动的木头?”

“……行吧。”

你开心就好。

虽然郭文韬并不觉得那人是个木头。

“有个问题,你想怎么撩?”

齐思钧一只手摩挲着下巴思考,片刻后突然起身一拍桌子宣布:“有办法了,我要转学!”

玩恐怖游戏都能一脸淡定的从女鬼姐姐旁边缓缓走过的郭文韬此刻表情管理崩塌了,“小齐,你开玩笑的吧?”

“你看我像是开玩笑嘛?”齐思钧笑意盈盈的问。

“……行吧。”自家白菜自己在乎,“我跟你一起去。”

“哥哥保护你。”郭文韬说。


名侦探音乐学院新来了两个学生,一个民乐系铜锣专业的,一个民乐系短萧专业的,因为都是新来的还都是民乐系的,自然而然的分在了一个宿舍。

郭文韬拿着自己的短萧敲敲吹吹,突然觉得短萧也挺有意思的。

齐思钧神色复杂的看一眼郭文韬,不由得开口问:“文韬啊,你确定短萧是这么用的吗?”

“这不是一般人的吹奏方法……”郭文韬心情颇好的把自己的短萧往地上杵,“所以我打算给它命名为韬式管乐。”

“挺,挺好的。”齐思钧毫无灵魂的夸赞。


05

无意间从学校论坛看到了新生照片的周峻纬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并因为太激动,一个没注意就撞在床板上。

老大一声响。

躺在上铺翘着二郎腿玩手机的蒲熠星幸灾乐祸的问右边的唐九洲:“好听吗?好听就是好头。”

然后毫不意外的收获了来自周峻纬的一个枕头暴击。

“怎么老丢枕头哦。”蒲熠星顺手又把枕头丢回下铺,“发生什么大事了,这么激动?”

“他来我们学校了!”

蒲熠星瞬间就get到了那个他是谁,“哦,他啊。”顿了顿又补充,“那不是正好,近水楼台先得月。”

一旁的唐九洲一脸茫然,这俩人在说什么?

上铺突然搭下来一只手,是蒲熠星的。

“我看看,你那个一见钟情的男生长什么样。”

周峻纬点开图片把手机递给蒲熠星,蒲熠星接过看了一眼然后说:“可以啊,挺好看的。”

然后蒲熠星下意识往右划打算看下一张,屏幕上出现的是个穿着白衬衫拿着短萧的男生。蒲熠星点了下返回,照片旁边写着这个男生的信息——郭文韬,民乐系短萧专业。

这个人好看的也太犯规了吧,蒲熠星心想。

蒲熠星又把手机还给周峻纬,“你什么时候去追人?我们一起吧。”

正在某宝查看自己定制的王春彧应援手幅什么时候到货的唐九洲愣了几秒,这种事也能一起的吗?

“嗯???”周峻纬闻言立马起身,两只手搭在蒲熠星床旁的护栏上,用一种极其不友好的眼神看他。

蒲熠星连忙战术性后仰,“别误会,我知道你的齐思钧很好看,不过我喜欢的是他室友。”

“你的齐思钧”五个字成功化解危机,周峻纬收回看情敌的眼神慢悠悠的坐回床上。


齐思钧由于在学校过于频繁的练习敲锣惹到了学校里不属于周峻纬势力的另一位校霸,甄校霸放话说让齐思钧下午放学后在学校小树林见。

“太棒了!”齐思钧敲了敲锣表达自己的喜悦,郭文韬面无表情无比熟练的捂住耳朵。

“来这学校这么久,天天装三好学生练习敲锣给我累的够呛,这下终于可以活动活动筋骨了。”

敲锣累吗?我看你挺乐在其中的,郭文韬想。

郭文韬把捂着耳朵的手放下然后问:“有个问题,你就不怕被周峻纬知道然后露馅吗?”

“没那么巧……吧?”齐思钧说的自己都心虚起来,眼珠滴溜溜转了两圈又想了个万全之策,“那我打的他们不敢说,这就没问题了。”

郭文韬点点头表示同意,“行,要是你打不过就喊我。”

齐思钧摆摆手,“不用,我一个人就行了,文韬你去练习短萧玩吧。”


听说了这件事的周峻纬第一时间喊了小弟下午放学后小树林集合。


小树林里,齐思钧拳头都准备抬起来给这所谓的甄校霸一点厉害瞧瞧的时候余光看到周峻纬带着小弟威风凛凛的朝他跑来,内心暗骂了一句该死怎会如此碰巧后连忙抱着头蹲下,用极其可怜兮兮的声音说:“我错了。”

周峻纬听见后沉着脸冲小弟比了个“上”的手势,然后自己和甄校霸1V1solo,齐思钧抱着头偷偷看了几眼,然后无奈地叹了口气,这打的也不够狠啊,没意思。


甄校霸一方一瘸一拐的跑走后,周峻纬连忙上前扶起了还蹲在地上抱着头的齐思钧,“别怕,他们走了。”

“嗯。”齐思钧轻轻地应了一声,眼睛湿漉漉的,别提有多可怜了,看的周峻纬保护欲up,又心疼又生气。这群人居然敢打齐思钧的主意,看来改天得好好打一架了。

因为蹲着装小白花无聊到数地上的草而打了好几个哈欠才泪眼婆娑的齐思钧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我靠,腿麻了。

齐思钧连忙揪住周峻纬的衣角,委委屈屈又小声的说:“我……我腿软了。”

周峻纬立马打横抱起齐思钧,又安慰他说:“没事,我在。”

齐思钧觉得机会来了,顺势害羞地捂着脸,用一个仅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问:“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保护我啊?”

周峻纬看着怀里眨巴着大眼睛像只可爱的小狐狸的齐思钧,莞尔一笑,说:“好啊。”


06

成功追到齐思钧的周峻纬心情颇好的给宿舍的舍友们都带了奶茶和零食,在看到一个把头埋在枕头里自闭装蘑菇的蒲熠星的时候一脸疑惑的看向唐九洲问:“阿蒲这是什么情况?”

邵明明率先喝着奶茶抢答:“世界观崩塌了而已,小事。”

在周峻纬黑人问号的表情中,唐九洲接着解释:“他不是听说郭文韬短萧吹的比较……呃,奇异,然后就被人排挤了嘛,阿蒲就想着来一招英雄救美。”

“结果没想到,等阿蒲去找郭文韬的时候,正好看到郭文韬把那几个排挤他的同学捆在一块打……”唐九洲说着害怕的抱住了自己,“那场面,别提有多惨烈了。”

邵明明点点头表示同意,“反正我是听说那几个人被打的挺惨的,郭文韬还是一挑五,太狠了。”

周峻纬了然的“哦”了一声,并不走心的开始安慰蒲熠星:“阿蒲,咱们可以往好处想。你现在去追他,如果他不揍你,就说明你还挺有机会的。”

蒲熠星抬起头翻了个白眼,一个枕头甩过去,“周峻纬你给我爬。”


07

看着笑嘻嘻的敲锣宣布他成功撩到周峻纬的齐思钧的郭文韬语重心长的拍了拍齐思钧的肩膀:“小齐啊。”

“嗯,怎么?”

“你小心腰。”

齐思钧:“???”




END.

/齐思钧,人送外号红哥,别名甄红

恭喜千年的狐狸成功撩到憨憨校霸!!!(小心腰)

评论(68)

热度(234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