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栩栩

I hide the rose behind my back and look forward to your appointment.

【纬钧】掉马是一件意外的事故

*扮猪吃老虎是一门艺术的后续

*双校霸的爱情

*ooc勿上升



01

看到周峻纬又一次和人打架挂彩后,蒲熠星忍不住开口吐槽:“你个校霸小心别连累到人家小齐哦。”

“怎么会!”周峻纬随意的给伤口贴了个创口贴,又把手机当镜子照了照,嗯,还行,还是很帅的。

“我会保护我家老齐的。”

蒲熠星闻言嫌弃的看一眼周峻纬脸上的创口贴,“……就这?”

“蒲熠星你是不是皮痒了?”周峻纬转了转手腕朝蒲熠星走近,后者迅速溜出门,还带起了一阵风。


来约周峻纬中午一起去吃午饭的齐思钧打量了周峻纬脸上的创口贴半天,“峻纬,你受伤了?”

周峻纬连忙摇摇头,“没有,我这不是凹造型呢嘛,脸上贴个创可贴这样更贴合我的校霸人设。”

“哦,这样啊……是挺帅的。”齐思钧上前一步挽着周峻纬的手,“那我们去吃饭吧。”

“嗯。”

周峻纬顿时松了一口气,还好老齐没发现。


02

齐思钧风风火火的踢开宿舍门走进来一屁股坐在床上,浑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第一时间意识到不对劲的郭文韬停下了刷论坛的手,转头问他:“小齐,怎么了?”

“居然有人敢打我的男人!”齐思钧气鼓鼓的拿出刚刚偷拍的周峻纬的照片给郭文韬看,“你看!都挂彩了!”

……就那么一小个创口贴都能遮住的伤口?

郭文韬满头黑线的张了半天嘴最后还是没把那句话说出来,“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当然是打回去了。”齐思钧答的飞快。

“这回你不怕露馅了啊?”

“我不管,打我男人的脸就不行。”

“……真不怕?”

“怕。”齐思钧冲郭文韬眨眨眼,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哥哥,帮我个忙呗。”

“不用说了,我懂,我答应。”


宿舍门轻轻响了两声,有人在敲门。

“蒲熠星,开门去。”

“周峻纬,开门去。”

周峻纬和蒲熠星的声音同时响起,一旁的唐九洲无奈的翻身下床准备去开门,边走边嘟囔:“你们怎么总有这种奇奇怪怪的默契。”

门一打开,给唐九洲吓的下意识后退了一步,“郭……郭同学,请问你找谁?”

郭文韬一脸疑惑的看了一眼满脸写着害怕的唐九洲,一秒后把目光移向蒲熠星那边,“我来找蒲熠星。”

“嗯???”上铺的蒲熠星闻言立刻弹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门口,冲人伸出一只手:“你好,我就是蒲熠星。”

郭文韬笑着回握,“你好,我叫郭文韬。”

“我知道。”

郭文韬颇为意外的“啊”了一声,蒲熠星连忙补充:“我在论坛上看到过你的照片,很好看。”

“哦,这样啊。”郭文韬笑的眼睛都弯成了月牙,“谢谢。”

蒲熠星内心的小鹿在疯狂乱撞——怎么会有人笑起来这么好看!

唐九洲沉默不语的看着表面淡定实则耳朵已经通红的蒲熠星,忍不住在心里发问,阿蒲啊,你是不是忘了你面前这个男生一拳能打五个,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我觉得你还是……

唐九洲内心的os都还没说完就被蒲熠星一把推开,“九洲啊,你有事就先去忙吧,我和文韬交流就行。”

唐九洲:“……”

是人吗蒲熠星?


总而言之,郭文韬成功把蒲熠星周峻纬唐九洲都骗出了学校,在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边吃饭边聊天。

而齐思钧则约了打伤了他男朋友的甄加在校外某不知名巷子决斗。


齐思钧百无聊赖的靠着墙玩了一会手机,甄加才一瘸一拐的走了过来,背后还跟着几个鼻青脸肿的小弟。

“就是你们打伤了我男朋友的?”

“……”甄加顿时惊的嘴巴能塞下一个鸡蛋,他说圣MG的甄红为什么突然找他的茬,感情甄红就是齐思钧,周峻纬是他男朋友。

等等,不是,这也不对啊。

“你不觉得你这个前后顺序说反了吗?”甄加指了指自己和小弟,“你看看我们几个,谁的伤不比周峻纬明显,他就是磨破了点皮,算什么伤?”

“谁管你们怎么样。”齐思钧活动了一下手腕朝他们打去,“打我男朋友的脸就是不行。”


03

吃完饭的四个人以从人人的队形往学校走,突然间某巷子冲出来几个人,还好四个人及时刹车,才没发生什么碰撞。

“长没长眼睛啊跑这么快你们是要投……”周峻纬的声音在看到那几个人的长相后戛然而止,“甄加?!怎么是你们?”

周峻纬上下打量了一下惨不忍睹的甄加,啧啧两声后说:“我记得我下手也没这么重啊,怎么,你们被仇家追杀了?”

甄加没好气的瞥一眼周峻纬,“问你男朋友甄红去!”

甄加说完就带着小弟往医院走了,只留下如遭雷击的四人。

郭文韬,表面淡定实则拳头紧握——敢戳穿我家小齐的马甲,你死定了。

蒲熠星,表面淡定内心满屏弹幕——我靠,周峻纬可以啊,说好了再见面要人好看的,结果成了对象???齐思钧挺厉害啊,每天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结果他就是甄红???

周峻纬,表面和内心都淡定不了,他是被雷击的最狠的那一个——他可可爱爱的老齐居然是打起人来比他还狠的甄红?甄红居然这么可爱?

唐九洲,表面懵逼内心也懵逼——周峻纬到底有几个男朋友?一个齐思钧,一个甄红,再来一个就可以凑一桌打麻将了。


打完人心情都舒畅了许多的齐思钧在宿舍吃炸鸡的时候收到了来自郭文韬的友情提示,看完后突然觉得手里的炸鸡不香了。

完了,掉马了。

不过下一秒齐思钧就释然了,掉马也好,这样他就可以尽情打架,不用藏着掖着了。

如此看来,还是赚的。


04

宿舍里,蒲熠星和唐九洲邵明明都识趣的在齐思钧进门的一瞬间全体起立离开了宿舍。

“峻纬,你找我啊?”齐思钧决定先装作不知道。

“老齐,或者说,应该叫你甄红?”

“其实甄红是我给自己取的别名啦……”齐思钧连忙走近周峻纬,扯了扯他的袖子,熟练地鼓起腮帮子又眨眨眼,“我错了嘛。”

平常郭文韬只要他这样一撒娇就什么气也没有了——虽然说郭文韬也不怎么跟他生气。

周峻纬见状沉默了三秒后无奈地笑了笑,“好吧,原谅你了。”

其实周峻纬本来也没有多生气,这下更是一丁点气都没有了。

“所以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

“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呀。”齐思钧笑的眉眼弯弯。

周峻纬没想到他跟蒲熠星说的“如果他不揍你就说明你还挺有机会的”在他这里也同样适用。不过他和蒲熠星不一样,他已经有男朋友了,蒲熠星还是单身狗。

想到这里,周峻纬笑意更甚。

“虽然原谅你了,但也不能没有惩罚。”

齐思钧下意识后退了几步直接退到墙上,周峻纬笑着凑近顺势把人压在墙上。


此时,正在和唐九洲邵明明赌周峻纬和齐思钧几秒能和好的蒲熠星打了个喷嚏。

一定是周峻纬又在说他坏话。


05

齐思钧用一只手捂住脖子冲进宿舍,一进宿舍就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装死。

郭文韬带着满脸的小问号走到人床边,探头去看他什么情况,埋在被子里的脸通红,耳朵也通红,脖子……

“我靠,你这……”郭文韬啧啧两声后说,“他们宿舍的蚊子挺多啊。”

齐思钧连忙把自己整个人都卷进被子里,跟个春卷似的,郭文韬见状忍不住笑出了声,“小齐啊,你该不会是这么走回宿舍的吧?”

被子里立刻传来齐思钧的哀嚎:“我不活了!”

“别。”郭文韬试图把齐思钧从被子里捞出来,奈何齐思钧铆足了劲抓着被子,只得无奈地笑说:“你可别把自己闷死了,那就死的太难看了。”

齐思钧依然裹着被子不动弹,郭文韬只好收回手坐在床边刷手机,估摸着论坛上肯定有这件事的全过程——尽管极有可能是添油加醋的。

刚点开论坛就看到了最上面的一篇帖子,郭文韬看了眼评论,好家伙,不到十分钟2000多条。


>名侦探音乐学院

【震惊!我校校草之一的齐思钧有对象了!】

我刚刚在前往图书馆的路上看到了校草齐思钧,捂着脖子一路小跑回宿舍,不仅脸红的跟个苹果一样,脖子上还有特别明显的草莓!!!他肯定是有对象了!!!

2L

这么刺激?!!!

3L

我靠!

4L

火速赶来吃瓜!!!

5L

哇哦~那么接下来是不是喜闻乐见的猜对象环节了?!

6L

还用猜嘛,肯定是他室友郭文韬,我经常看到他俩黏一块

7L

你不严谨,准确来说是齐思钧黏着郭文韬

8L

是的,上下还是要分明的(doge)

9L

很难不赞同

10L

不对啊,我也看到齐思钧了,他是从我们这边宿舍楼跑出去的,嫌疑人应该是南楼的才对

11L

那排除郭文韬,下一个!

12L

那就不用猜了!肯定是南楼的周校霸

你们应该还没忘记前些天周校霸英雄救美的故事吧?甄校霸现在脸上的伤还没好全呢

13L

英雄救美以身相许???

14L

很合理!

15L 想要成为rap star吗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看完内容我惊了

还有这种事?!有照片吗有照片吗?

16L

有!我拍了!

17L

18L

19L

蹲蹲蹲

20L

凭借多年单身手速拍的,有的比较糊,凑合着看吧

[图片][图片][图片]

21L

!!!!!

22L

我的妈我的妈!!!

23L

这脸也太红了吧

24L

齐思钧这得是十分熟了吧(doge)

25L 想要成为rap star吗

这个草莓明显的哦……可以啊周峻纬

26L

我只是匆匆看了一眼,居然还有人拍下来了,厉害啊

27L

校霸就是不一样,这明晃晃的狗粮闪瞎了

28L

看来大家已经公认齐思钧的对象是周峻纬了

29L

是的(doge)

30L

那可不,除了他还能有谁啊

31L

校霸下手就是快

32L

……泪了,我失恋了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齐思钧是我的!

34L

拔刀吧!齐思钧未公开女友请求出战!

35L

醒醒吧姐妹们

36L

我刚刚才看完校草安利贴,现在就让我看这个???我不听!齐思钧是我的!!!

……


郭文韬草草翻了几十楼就退出了论坛,退出前还顺手保存了一下楼里的图片,转头一看,齐思钧还在装春卷。

“好了小齐。”郭文韬耐着性子哄,“听话,出来。”

“我不,那么多人都看到了,我再也不要出宿舍了!我要退学回圣MG!”

“咱们可以试试往好的方面想啊。”

“什么好的方面?”

“呃……”郭文韬一时语塞,头脑风暴了半天后才继续说:“至少他们宿舍的床不够大啊,不然你今天估计就……”

齐思钧连忙从被子里伸出手来捂住郭文韬的嘴以免他继续说下去,“别说了!我出来还不行吗。”

郭文韬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好吧,不说就不说。

目的达成。


06

“可以啊,周峻纬。”蒲熠星拿着手机给周峻纬看学校论坛,周峻纬看完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这样大家就都知道老齐是我的人了。”

“……”蒲熠星面无表情的收回手机,狗粮吃到了,谢谢。




END.

评论(75)

热度(247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